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年全美汽车品牌可靠性排名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21:5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2007年全美汽车品牌可靠性排名出炉

  昨天,美国一家汽车行业研究机构公布了2007年度全美汽车品牌可靠性排名,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别克和日本丰田公司的雷克萨斯并列第一。其它位列前5强的汽车品牌分别为卡迪拉克、水星和本田。

  IBM推出药品电子履历系统

  美国IBM公司昨天推出了一种针对药品的电子履历系统。它通过使用射频识别标签为每瓶药品设置电子证书,从而实现对药品从供货渠道到消费整个过程进行追踪,防止药品假冒。

  哥伦比亚与中美洲国家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昨天,哥伦比亚与中美洲的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以推进相互间在经济、贸易和投资等领域的合作。目前,这三个国家从哥进口产品的比例仅占进口总额的1.14%。而协议生效后,估计哥伦比亚与这三个国家的贸易额将大幅度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