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布什称美国股市将会实现软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22:2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际简讯

  布什称美国股市将会实现“软着陆”

  ##正文 受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影响,美国股市近几周来出现大幅波动,在金融,科技股领涨之下,昨天,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三天走高。(字板上: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上涨153。56点,收于13657.86点,涨幅为1.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0.78点,收于1497.49点,涨幅为1.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1.38点,收于2612.98点,涨幅为2.01%。)美国总统布什表示,上下波动是股市的“天性”,他对此并不感到太担心,因为美国经济基本面仍然非常稳固和健康,美国股市最终将走出剧烈波动状态,投资者的紧张情绪也会得到缓解。

  欧洲两证交所并购获股东批准

  ##导语 日前,伦敦

证券交易所与
意大利
证券交易所分别召开股东大会,批准了前者对后者总价约16.3亿欧元的并购计划,从而为双方在今年10月最终完成交易铺平了道路。伦敦证交所首席执行官弗斯表示,并购意大利证交所将有助于提升全球
竞争力
,并加速实现双方发展成为“世界资本市场”的共同愿望。

  欧盟批准建筑材料行业最大宗并购交易

  ##日前,欧盟委员会批准德国海德堡水泥公司收购英国混凝料制造商汉森公司,为这笔全球建筑材料行业金额最大的并购交易开了绿灯。海德堡公司目前出价80亿英镑收购汉森公司,如果交易顺利完成,新公司市值将达到大约340亿美元,并购后的新公司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水泥公司,仅次于法国拉法基水泥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