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白俄罗斯称已还清拖欠俄罗斯的天然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22:1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由于白俄罗斯未能按时支付天然气费用,上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决定减少对白俄罗斯天然气的供应。近日,白俄罗斯能源部宣布,已经全部还清了拖欠的钱,并保证从9月份开始全额支付。

  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官员证实,白俄罗斯已完全还清欠款,希望今后不要再发生此类事件。现在俄罗斯同白俄罗斯没有任何冲突。这个月的1号,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宣布,如果白俄罗斯不还清拖欠俄方的天然气款项,俄罗斯将从3号开始对白天然气供应量减少45%。后经双方谈判,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决定,如果白在10号前偿还所有拖欠款项,并在今后按时交纳费用,俄罗斯就不对白俄罗斯天然气供应进行限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