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美股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1:1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际简讯

  来看一组国际简讯。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美股小幅上扬

  昨天,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5.25%不变,这是美联储自去年8月开始连续第9次做出维持现行利率水平的决定。这也表明美联储对于未来经济增长的信心没有改变。美国股市昨天应声出现小幅上扬,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上涨0.26%,收于13504.3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6%,收于2561.60点。

  沃尔玛以合资形式进入印度市场

  昨天,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宣布,他们已经与印度电信运营商巴帝集团签订协议,成立一家名为巴帝-沃尔玛的合资公司,共同开拓印度的零售市场。他们计划在未来7年内开设10到15家商场,而第一家商场将于2008年底前开张。据推算,在未来几年沃尔玛在印度的年采购量将增至数十亿美元。

  德火车司机准备进行15年来最大罢工

  由于此前德国火车司机的加薪要求遭到德国联邦铁路的拒绝,昨天,德国铁路工会组织投票决定,将从货运领域开始进行全国性的罢工,以此要求加薪31%。如果这项决定成为事实,这将是德国15年来面临的第一次全国性铁路工人大罢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