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5:07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交易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慢将导致其原油需求下降,6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3.42美元,收于72.0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3.58美元,收于71.17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9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0.31美分,收于1.9259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9.47美分,收于1.9393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上涨11.8美分,收于6.208美元。

  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的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4.5%升至4.6%,为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点。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受上述消息影响,交易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速可能放缓并导致其原油需求下降。这是导致6日油价大幅下跌的主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