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政府继续对经济前景持乐观看法 复苏趋势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5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7日电 日本内阁府7日公布的关于日本经济形势的月度报告说,尽管日本一些工业部门处于疲软状态,但日本经济整体继续保持增长。这是日本政府连续5个月对整体经济形势作出类似评价。

  与上月相比,报告调高了对日本就业和出口形势的评价。报告说,日本的就业形势正“稳步改善”,出口正“温和增长”,均比上月的语气更为乐观。但报告对日本工业生产的评价维持不变,对整体经济形势的评价也与上月相同。

  报告还说,由于高额企业利润将带来家庭收入和消费增加,日本经济预计将继续保持增长。

  日本经济财政政策担当大臣大田弘子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日本经济复苏的趋势依然比较稳固。

  迄今,日本经济已连续67个月保持增长。这是自第二次

世界大战结束以来日本经济持续增长时间最长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