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标准银行被评为非洲第一大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6日电(记者 朱晓光) 在《银行家》杂志和《金融时报》公布的最新全球银行排行榜中,南非的标准银行在非洲银行中名列第一。

  据此间媒体报道,在这份世界排名前1000位的银行名单中,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共有18家银行入选,南非的标准银行在非洲排名第一位,在全球排名第106位。

  《银行家》杂志在一份声明中说,南非标准银行一级资本2006年底达到6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35.4%。业内人士评价,标准银行在非洲地区的龙头地位会进一步提高其股东、客户和存款人的信心。

  标准银行的常务董事邦德说:“我们相信,银行未来的发展依赖于我们在非洲地区的业务能力,这取决于我们员工在非洲地区的专业素养,以及能够提供世界级银行服务的国际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