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淡水河谷计划扩大铁矿石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0:26 北京商报

  据巴西《圣保罗报》报道,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总裁罗热·阿格内利近日表示,为了满足国际市场对铁矿石的需求,该公司计划到2008年底将铁矿石的年生产能力提高到3.3亿吨。

  阿格内利表示,淡水河谷公司的铁矿石年生产能力今年底预计将达到3亿吨,比2006年增加12%。鉴于国际市场对铁矿石的需求有增无减,淡水河谷公司计划到2008年底再增加3000万吨铁矿石的产能。他认为,2008年铁矿石的价格会进一步上涨。

  由于国际市场对原材料需求旺盛,淡水河谷公司今年上半年盈利达到109.37亿雷亚尔(约合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9.6%。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