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利华未来4年裁员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2:04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伦敦8月2日电 联合利华公司2日在伦敦宣布,未来4年里,这家英荷联合企业将裁员2万人,以加速进行公司的业务和品牌重组。

  公司发言人说,联合利华将关闭或重组300家工厂中的约25家工厂,将地区中心从目前的约100个减少至25个,争取到2010年实现节约资金21亿美元的目标。但公司发言人拒绝说明将从哪里裁减这些人员,不过,大部分重组行动将在欧洲进行。

  联合利华是全球知名的食品和日用品跨国公司,以生产“和路雪”冰淇淋、“立顿”红茶、以及“奥妙”洗衣粉、“力士”和“多芬”香皂、洗浴液和护肤品等闻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