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15 新浪财经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Global Franchise

  道琼斯的旗舰出版物《华尔街日报》报系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新闻报系,尤其以对商业和财经领域的深度分析报道著称。报系分别在三个地区—美国、亚洲和欧洲—编辑出版,另外还包括《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华尔街日报》报系的办报宗旨是面向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政府官员和商界决策者,提供公正准确独立的财经新闻。报系在全球设立了42个分社,拥有近600名记者和编辑。整个报系全球付费发行量超过1900万份。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华尔街日报》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创刊于1889年,以超过200万份的发行量成为美国付费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报纸。报纸总部位于纽约,有近500名记者和编辑,截至2005年,报纸因出色的报道已经获得31次美国新闻界最高奖“普利策奖”。2005年9月17日,报纸推出了《华尔街日报周末版》,使商业精英在周末更为及时地获得财经新闻和时尚生活资讯。

  WSJ.com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亚洲华尔街日报》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Asia

  创刊于1976年,总部设在香港,在亚洲拥有15个分社及近70名新闻从业人员,并分别在香港、新加坡、东京、曼谷、吉隆坡、汉城、台北、马尼拉和雅加达设有分印点,发行遍及整个亚太地区,截止2005年上半年,发行量超过8万份。《亚洲华尔街日报》于2005年10月17日改为小开版,独家推出印刷版与网络版的整合。

  www.wsj-asia.com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华尔街日报欧洲版》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Europe

  创刊于1983年,总部设在布鲁塞尔。截止2005年上半年,发行量超过8万份,共有编辑记者近70人,分别在德国、比利时、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英国和以色列设有分印点。《华尔街日报欧洲版》于2005年10月17日改为小开版,独家推出印刷版与网络版的整合。

  WSJE.com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华尔街日报》网络版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Online at WSJ.com

  1996年4月正式推出,到2005年上半年为止,付费订户已超过76万。在《华尔街日报》和道琼斯通讯社全球报道资源的支持下,WSJ.com具备了不间断更新以及全面覆盖全球商业新闻的特点,用户可随时查阅各类最新商业新闻和分析报道。除此之外,网络版还提供独特的服务,诸如定制个性化界面和突发新闻邮件,以及为读者提供跟踪个人投资组合信息的功能。

  WSJ.com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Chinese Online Edition

  《华尔街日报》是道琼斯公司旗下的唯一在线中文财经出版物,向全球华语读者提供最重要的商业与财经资讯,并于每个工作日全天24小时更新。《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刊登的内容来自公司旗下的《华尔街日报》、《远东经济评论》、《巴伦周刊》、财智月刊以及Market Watch等。

  Chinese.WSJ.com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华尔街日报》专版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Special Editions

  为了服务于不同地区的读者,道琼斯与遍布全球的各种主要报纸合作,以当地语言推出了一系列《华尔街日报》专版,其中首推随同18种主要拉美国家报纸出版的《华尔街日报》美洲版,它们分别以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在16个不同的国家发行。截止2005年上半年,《华尔街日报》各个专版以10种不同的语言出现在35个不同国家的38种报纸中,总发行量为550万份。1999年,《华尔街日报周日版》开始随同美国十种都市报纸发行。目前,附带发行该版的美国都市报纸已达82种,每期发行量总计超过1000万份。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华尔街日报教室版》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Classroom Edition

  于1991年推出,在每年的9月至次年5月间出版,是一份以大、中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月报,定期提供商业、经济、就业、创业、科技、个人理财和全球发展报道,文章大部分直接摘自《华尔街日报》,同时辅以彩色图表和插图以便学生理解。每个月阅读《华尔街日报教室版》的人数达75万人。

  WSJClassroomEdition.com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巴伦周刊》

  Barron's

  创刊于1921年,发行量超过30万份。作为专业财经周刊,《巴伦周刊》以帮助美国专业及机构投资者把握金融市场发展方向为宗旨,以准确的判断和透彻的分析为特色。

  Barrons.com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财经新闻网站

  MarketWatch

  于1997年创立的MarketWatch是一家一流的财经新闻网站,提供商业新闻、金融信息和财经分析工具。MarketWatch在全球互联网网站用户数排名中一直位列前100名。MarketWatch的产品除知名的MarketWatch.com免费网站外,还包括股票制图应用软件网站BigCharts.com,该网站曾多次获奖。道琼斯公司于2004年底收购MarketWatch。2005年10月,网站增加了一系列功能,使用户能够更好的实时追踪市场行情和数据。

  MarketWatch.com

华尔街日报全球报系

《远东经济评论》

  Far Eastern Economic Review

  《远东经济评论》于1946年在香港创刊,提供有关亚洲商业、经济和政治的最新、最权威的报道分析,是亚洲一流的商业新闻周刊。2004年底改版后的《远东经济评论》成为一本关注亚洲事务的月刊,致力于提供原创、独立的关于亚洲事务的深层分析和评论,许多杂志供稿人是知名政要、学者和商业领袖。

  FEER.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