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出现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2:5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30日电(记者陈刚)受上市公司发布利好业绩报告等因素的影响,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出现反弹。

  汇丰银行控股公司日前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尽管该公司的抵押贷款业务出现问题,但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利润同比仍大幅上涨了25%。通用汽车公司下属的金融服务公司也表示,尽管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利润下滑,但是今年下半年该公司的住房贷款业务预计将出现改善。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上述公司利好消息是推动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走高的主要因素。此外,在纽约股市上周大幅下跌后,部分投资者选择逢低买入,这也是推动股市反弹的重要因素。

  当天纽约股市收市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92.84点,收于13358.31点,涨幅为0.7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4.96点,收于1473.91点,涨幅为1.03%。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04点,收于2583.28点,涨幅为0.82%。

  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当天涨跌互见。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15%,收于6206.1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0.06%,收于7456.31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0.04%,收于5646.36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