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洪水肆虐 牛奶食品价格将出现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21:23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英国连日来正在遭受近70年来最大的洪水。英国经济学家预计英国牛奶、蔬菜和其他食品的价格预计将出现大幅上涨。

  最近,泰晤士河上游地区的洪水开始出现消退的迹象,但是与此同时,中下游地区的洪水不退反涨,牛津郡附近的河水已经冲过了堤坝,进入了泰晤士河谷。在情况较好的上游地区,大部分地区仍然处在洪水的围困中,在格拉斯哥郡和格罗斯特郡,公路和铁路交通尚未恢复,附近的35万居民喝不上饮用水。 英国军队已向灾区的紧急运送了瓶装水,并设置了流动供水站,保障灾区的基本生活用水。估计今年大约一半豌豆种植面积遭受洪水洗劫。同时,由于奶牛养殖户不得不将奶牛饲养转入室内,同时动用储备饲料,这使得他们的成本大幅上升。食品行业的专家说,一方面供给减少,另一方面成本不断提高,这将共同推动英国未来食品价格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