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6月份企业服务价格指数继续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3:5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6日电(记者 刘浩远)日本中央银行日本银行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日本的企业服务价格指数为94.3,比上年同月上升了1.4%。

  日本银行说,6月份以海上运输为主的运输价格继续上涨,推动了日本整体运输价格同比上升了5.1%;因企业软件开发投资旺盛和系统工程师短缺,信息服务价格同比上升了1.4%;房地产价格同比上升了1.1%。

  日本银行指出,日本与中国间的贸易量增加,船舶运输需求旺盛,以海上运输为主的运输价格持续上涨仍是推动6月份企业服务价格指数上升的主要因素。

  企业间的服务价格反映企业间交易的服务价格水平,它和国内企业物价、核心消费价格一起反映一个国家的物价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