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美墨三国签署能源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1:44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7月23日电 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23日在加拿大西部城市维多利亚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能源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三国将在增强北美能源安全和保护环境方面加强合作。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加里·伦恩、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和墨西哥能源部长乔治娜·凯塞尔·马丁内斯共同签署了这一协议。根据协议,三国将加快开发生物燃料等清洁能源,大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三国还承诺将制定共同的家用电器节能标准,并于今年9月份在墨西哥举行研讨会专门讨论这一问题。

  美国

能源部长博德曼就此表示,这一协议将成为“一个强大和统一的北美能源市场”道路上的“里程碑”。

  据报道,加拿大、美国和

墨西哥之间的能源贸易额每年高达15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