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俄商定建设石油管道中国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当地时间7月19日,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莫斯科签署了关于建设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中国支线的协议。俄中双方商定,建设支线由中方投资,同时中国公司准备参加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中段建设的承包工作。图为中国石油管道三公司车队在黑龙江省黑河口岸等待出境。

  俄联邦政府当日召开专门会议研究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建设问题。俄政府总理弗拉德科夫表示,将于明年底投入使用的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第一阶段项目,必须保证三千万吨的年石油输送量。同时继续开展地质勘探工作,以保证项目第二阶段五千万吨的年输油量。俄工业与能源部副部长杰缅季耶夫表示,该管线二期工程可能于2015年至2017年间开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