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方反对美对华产品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07:09 新京报

  商务部表示,美错误做法引起中国产业界强烈不满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雷敏) 美国商务部(DOC)于7月18日和19日宣布对中国薄壁矩形钢管和复合编织袋正式发起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王新培20日表示,这是美方坚持错误做法,继铜版纸和标准钢管两案后对中国产品再次发起的两起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王新培说,美方在短时间内连续对中国产品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已引起中国产业界的强烈不满,中方已经在不同场合多次阐明对美方这种错误做法的立场。美方的做法既违反其自身的法院判例和多年的惯例,也有悖于世界贸易组织相关规则,而且对中美双边经贸关系的和谐、健康发展具有破坏性。中方保留作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的一切合法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