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威分析师判断美国楼市今年将持续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8:16 中国证券报

  美国房利美(Fannie Mae)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David Berson周三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在2007年余下时间内将持续低迷,因为房屋销售将会进一步下滑,且房价增长将继续放缓。他预计美国2006-2007年房屋销售的合计降幅将为1989-91年房地产市场衰退以来最大。

  Berson指出,如果综合考虑购买力下降、就业增长放缓以及投资者需求持续减少等因素,预期美国房地产市场今年将继续下滑。他说,过去几个月来,尤其是过去一个月里,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很快就会对房市需求产生额外的负面影响。

  他预计2007年新房和

二手房销售预计将下降10.2%,新房开工预计将下降21.7%。他说还不清楚美国
房地产
市场是否已经触底,尽管一季度的数据尤其是新房销售数据疲弱。他补充道,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迹象显示房地产市场会很快回升,他预计美国房地产市场在今年下半年还会温和走软。(黄继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