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和成品油库存全面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3: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8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能源部1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和成品油库存全面下降。

  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13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比前一周下降50万桶,降至3.521亿桶;汽油库存下降230万桶,降至2.033亿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也下降20万桶,降至1.222亿桶。

  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日均需求量为971万桶,为历史第二高周汽油日均需求量纪录。此外,上周美国炼油厂的设备开工率为91%,比前一周上升0.8个百分点。

  目前正值美国夏季汽油消费高峰期,美国汽油库存和炼油厂的设备开工率等数据受到市场密切关注。受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降等因素的影响,18日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大幅上涨1.03美元,收于75.05美元。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约为6.89亿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