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PR持彪马比例已超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法国皮诺-春天-雷都集团(PPR)17日宣布,经过一个阶段的股票公开收购,该集团已持有德国体育用品业巨头彪马公司62.1%的股份。

  今年4月,PPR集团宣布已与德国赫兹家族签署协议,以每股330欧元的价格收购彪马27.1%的股权,并表示将善意收购该公司剩余股份。从5月中旬起, PPR开始展开股票公开收购计划。根据德国相关法律规定,该集团的公开收购要延期至7月11日。在此之前,仍持有彪马股票的股东可按每股330欧元的价格把股份出售给PPR。

  17日PPR集团宣布,截至11日,该集团已总共持有62.1%的彪马

股票。此前,部分彪马股东曾建议PPR提高收购价,但该集团始终坚持原报价不变。彪马管理层对此表示支持,认为交易是公平的。该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大部分股东最终接受了公司管理层的建议,同意按每股330欧元的价格把股份卖给PPR……拥有PPR的支持,我们将投资进行品牌建设。”

  法国PPR集团是全球著名的

奢侈品集团,旗下拥有古姿(GUCCI)、圣罗兰(YSL)等诸多世界知名品牌。德国彪马公司则是全球第三大体育用品生产商。(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