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琼斯会晤其他投资人 抵抗新闻集团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2:1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道琼斯公司董事会在纽约与美国超市大亨罗恩·巴克尔和网络企业家布拉德·格林斯潘举行会谈,商讨收购事宜,这可能会使默多克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的计划又生变数。不过目前会谈各方和新闻集团都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俄罗斯将修建两条通往中国的天然气管道

  昨天,俄罗斯政府官员表示,俄罗斯计划修建东、西两条通往中国的天然气管道,到2020年,俄罗斯对中国天然气年出口有望达680亿立方米。其中西线管道将从2011年起向中国供应天然气,东线管道也准备从2016年开始供气。

  

意大利帮助菲律宾修建甲烷提取设施

  昨天,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市郊,一个由意大利公司出资建造的甲烷提取项目开始动工兴建。这项采用新技术的设备能够从工农业生产和生活中产生的垃圾废料中提取出甲烷气体,并将其有效地转化为电能,从而对当地的节能减排起到推动作用。甲烷是温室效应的第二大因素,仅次于二氧化碳。

  印度推出

房地产价格指数

  近日,印度政府宣布推出一项反映印度房地产市场行情的价格指数。这一指数由印度国家住宅银行负责编制和公布。它将跟踪房屋市场价格的变化,通过12个变量得出各城市不同地域的住宅平均价格水平,每6个月调整一次。近年来,印度各大城市的房地产价格增长明显。

  英国研究人员提出

减肥新理念

  近日,英国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与传统的低脂和不含蔗糖的高碳水化合物饮食相比,经常食用低脂、含蔗糖的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辅以适当的体育锻炼对瘦身最有效。因为蔗糖的适口性更有助于减肥者坚持他们的减肥饮食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