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紧凑型宾馆亮相机场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2:1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英国的盖特威克机场,出现了一家名叫YOTEL的袖珍酒店。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头等舱的豪华服务,它能够让顾客以低廉的价格获得5星级的享受。

  走进这间酒店,是不是感觉想走进了超豪华的头等舱呢?每间客房差不多只有10平方米大小,设计相当紧凑。标准间每晚只需要40英镑,豪华客房则每晚80英镑。价格虽然低廉,但是服务却完全可以和豪华酒店媲美。宾馆的入住、结账都是“自动化”,在电脑上就能轻松操作,可以选择按小时入住来计费,客房的“基础设施”也相当丰富,可翻转的双人床、可放倒式桌子、浴室、空调样样齐全。想看电视,这里有配备环绕立体声音响的纯平彩电;想上网,这里配有网络接口;连房间照明系统都是可以随着气氛改变的。

  美国游客大卫说:“我的班机很晚落地,我需要找地方休息一晚上,如果去希尔顿酒店,一晚上我要花300美元,可是在这里只要70美元就够了而且这里能提供所有我想要的服务。”

  由于对选址要求不高,YOTEL可以修建在其他宾馆很少涉足的机场、市中心、甚至地下建筑内部,从而大大降低了修建和运营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