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盛被恐吓事件 FBI重点监控前雇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2: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上个月底,世界知名投资公司高盛公司遭到恐怖威胁的事件,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随后介入了调查。昨天,FBI官员对外宣布,将把主要调查对象锁定在对公司不满的前高盛雇员。

  六月底,美国31家报社陆续收到了一封威胁信,内容是:“高盛公司,数百人将会死去,我们就在内部,你们无法阻止我们。” 信封上未注明寄信地址,但邮戳显示,信件于2007年6月27号从纽约市寄出。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重点监控那些对公司不满的前高盛雇员,并且已经把寄信地点锁定为纽约市皇后区和曼哈顿区。高盛是全球顶级的投资银行,一旦遭遇恐怖袭击,将对全球金融市场产生冲击。911之后,虽然经常有美国银行受到恐怖威胁,但像此次这样,直接针对公司员工的威胁还比较少。高盛公司总部也因此提醒全体美国员工提高警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