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法国:推行政改革 公务员将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2:0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法国总理菲永昨天宣布,将改革国家行政机构,提高办公效率,这其中包括公务员裁员。

  菲永还表示说,将全面评估各部门预算的制订和执行等情况,并在未来数年内逐年减少公务员人数,调整机构从而达到减员增效的效果,使公务员队伍

  成为促进经济发展和增强国家竞争力的“王牌”。分析人士认为,行政改革的推行也标志着法国新一届政府领导人开始兑现竞选时许下的改革承诺,而在扫清了障碍之后,法国改革的重点最终也将落在经济领域。近年来,法国受到了经济全球化的严重冲击,经济增长乏力,失业率居高难下。而萨科齐也正是以锐意改革的竞选纲领赢得了法国选民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