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政府决定下调油类赋税 为老百姓和商贩减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决定今年下半年降低对小商贩货车的环境改善缴纳金额,上调250个行业的单纯经费率,同时废除煤油的销售税,为老百姓和小商贩减轻油费负担。

  11日,韩德洙总理在银行会馆主持召开了经济评估会议暨国民经济咨询会议,讨论了含有上述内容的下半年经济管理方向。

  首先,为了减轻油价上涨给小商贩等造成的负担,决定从明年开始废除对普通老百姓取暖用的煤油等征收的每公升23韩元的销售税,并下调特消税(每公升134韩元)。

  对于1吨级卡车等个体户轻油货车,政府决定降低环境改善缴纳金额,另外对于搬家公司和快递服务业等用油量较大的250多个行业的个体户,决定调高单纯经费率,减轻油价上涨带来的附加负担。

  此外,韩国政府还决定通过发展自助

加油站或更改石油产品价格监控制度等,带动石油产品价格下调,同时对轻型车辆的研发给予税制支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