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智自贸区第4轮谈判将于9月底在智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8: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王优玲)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王新培11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中智自贸区服务贸易和投资第4轮谈判将于9月底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

  据介绍,中智自贸区服务贸易和投资第3轮谈判于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双方就服务贸易和投资章节的谈判模式和文本草案基本达成了一致,并就相关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许多共识。

  中智自贸协定(货物贸易部分)于2005年11月18日签署,并已于2006年10月1日起开始实施。协定实施以来,中智双边贸易增长迅速,今年1-5月,双边贸易额达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1%。

  吴邦国委员长2006年9月访智期间,与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共同宣布启动中智自贸区服务和投资谈判。双方于今年1月、4月在北京和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分别举行了第1轮和第2轮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