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央行上调今年韩国经济增长率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6:3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10日电(记者 李拯宇) 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10日宣布,由于出口增长和国内消费回升,韩国银行对2007年韩国经济增长率的预测由4.4%上调到4.5%。

  韩国银行在当天公布的《2007年下半年经济预测》报告中说,得益于韩国内需市场的逐步恢复和出口保持稳定增长,韩国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长率达到4.4%。这一数字远高于韩国银行以前预测的4%。韩国银行还预计,今年下半年韩国经济增长率将会达到4.7%。

  韩国银行的报告预测,今年韩国国内消费将比2006年增长4.1%,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增长2%,出口将增长11%,进口将增长10.2%,贸易盈余将达到315亿美元。

  去年12月,韩国银行曾预测2007年韩国经济增长率为4.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