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市场:中国产重卡皮卡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 22:28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在巡展过程中,记者发现,物美价廉的中国产卡车尤其受欢迎。

  这位东风卡车代理商在俄罗斯已经发展了11家经销商了,目前正在进行所有说明书文字的翻译工作,预计九月份就能完成。

  俄罗斯东风卡车代理商沙尔巴克夫亚力山大说:“

  目前的问题就是运输,现在主要通过铁路运输,时间长而且比较繁琐,以后供货方式肯定会得到有效解决,相信东风汽车会大批量进入俄罗斯市场。

  而这位名叫纠可夫的先生,几年前是做木材生意的,经常要来中国购买产品,但后来发现,在俄罗斯做中国产的卡车贸易具有相当高的利润。于是从2005年开始,他的企业转型了,与陕汽合作卖中国产的卡车。

  陕汽重卡总经理方红卫说:“俄罗斯一部分产品来自欧洲像德国

意大利等这些国家,总体来讲价格比较高,中国的重卡在俄罗斯有非常好的
性价比
。”

  记者了解到,除了重型卡车,中国产的轻型皮卡和SUV也非常受俄罗斯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载重1吨、2吨的轻型车,皮卡在俄罗斯本国是不生产的。

  中兴汽车海外营销公司营销总监李胜军说:“使俄罗斯消费者更加喜欢我们的皮卡车,按照俄罗斯要求后面加了雨棚,和吉普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