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希尔顿:因黑石集团计划收购 股票大涨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23:3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美国希尔顿酒店集团接受黑石集团的收购计划后,昨天,希尔顿的股价上涨了26%,达到每股45.50美元。

  收购计划不仅让希尔顿的股价大涨,也引发了投资者对酒店业下一轮并购的猜测,昨天纽交所酒店类股集体大涨。

  美国希尔顿酒店集团在3号宣布,同意被私募基金黑石集团收购。根据协议,黑石将以每股47.5美元的价格收购希尔顿所有公开发行的股票,这个价格比希尔顿25年来的最高价格还要高出近10美元。包括债务在内,这项收购交易的总额为260亿美元,黑石需要为此付出现金201亿美元。同时协议规定,如果希尔顿违约,需要向黑石支付5.6亿美元的高价分手费,如果违约方是黑石,那它付出的代价将是6.6亿美元。不过,希尔顿酒店集团表示,在双方完成正式收购之前,如果找到出价更高更合适的买家,就算支付高额违约金也在所不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