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迪拜一投资公司入股空客母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7:16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7月5日电 (记者潘剑 李志平) 迪拜国际资本有限公司5日宣布,该公司旗下的环球战略股份基金已购买了空中客车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EADS)3.12%的股份。

  迪拜国际资本有限公司在一份公告中称,该公司目前已成为EADS最大机构投资者之一。该公司表示,不会谋求进入EADS董事会或者在EADS中扮演某种积极的角色,而将寻求同EADS管理层和其他股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迪拜国际资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萨里表示,该公司支持EADS管理层所宣布的为恢复投资者信心而在空客公司实行的重组计划。

  为扭转因空客新型飞机A380一再推迟交货等因素导致的困难局面,EADS于今年2月批准在空客公司实行代号为“POWER8”的重组计划,对财务、人力资源等部门进行整合,同时增强研发、采购及项目等核心部门的权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