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ETS4.35亿美元收购ThomsonPrometri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穆一凡

  根据原定计划,汤姆森集团昨天剥离计算机化认证考试服务部门Thomson Prometric,以4.35亿美元出售给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根据协议,ETS将支付3.10亿美元现金,并签发1.25亿美元远期本票(约定时间为2014年)。但双方在声明中称,实际情况可能视交易状态做稍许调整。该交易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但这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汤姆森集团在新闻稿中写道,出售Thomson Prometric是其剥离学习部门资产策略的组成部分,符合该公司的增长策略和业务模式。

  Thomson Prometric提供的纸笔、互联网和电脑等考试方案,通过其全球测试网络可以链接约130个国家。目前,Thomson Prometric的客户超过400个,主要分布在专业学术领域、政府部门、企业和市场咨询等。

  而成立于1947年的ETS,是全球最大的私营非营利教育考试评估机构,为超过200个国家的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和管理着各种考试。据悉,Thomson Prometric在线考核和评估的方式和效率,已经广泛用于ETS在全球开展的托福、GRE和GMAT考试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