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尔森表示美中发展紧密经济关系至关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日电(记者 刘洪)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2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美中发展紧密经济关系对两国都至关重要,中国的快速发展也为美国提供了机会。

  保尔森指出,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这是事实,而有一些人可能将此认为是一个问题,但对美国商品和服务来说,中国则提供了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因此,“我将这(中国的发展)视为一个机会,我也愿意抓住这个机会”。

  保尔森还驳斥了一些议员要求设立专门机构来监管进口产品安全的主张。他认为美国目前的管理并没有漏洞,而且这些问题都在处理当中。此前,一些美国议员以中国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为由,要求布什政府设立专门机构,加强对进口产品安全的监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