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行向中国提供贷款用于改善环境和农村供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1:21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6月27日讯 记者 袁蓉君 报道 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26日批准向中国提供1.73亿美元贷款用于第二辽宁中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全球环境基金为该项目提供了500万美元的赠款。同时,世行执行董事会还批准向中国提供2500万美元贷款,用于西部省份农村供水、环境卫生和健康促进项目,英国国际发展部为该项目提供赠款2500万美元。另外,英国国际发展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为中央政策层面的一个技术援助项目———环境卫生和健康教育倡导项目提供了350万美元,着重支持该领域的倡导、政策发展和创新。

  据悉,第二辽宁中等城市项目是世界银行支持的三个辽宁省中等城市系列项目中的第二个。2006年6月批准的第一辽宁中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着眼于改善城市交通。预计将于2008年中向执董会报批的第三辽宁中等城市项目着眼于市区供热。这三个项目世行将提供总额约6亿美元的贷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