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班牙对外银行首次在中国召开全球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8:13 经济参考报

  王莉

  本报讯 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董事会26日在北京召开公司历史上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的董事会会议。

  拥有150年历史的BBVA本部设在西班牙,按股票市值计算位列世界第15名大银行。去年11月,BBVA收购了中国中信银行4.83%的股权以及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15%的股权,并与中信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贸易融资、汽车金融、全球市场和资金交易、风险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等方面达成了排他性协议。

  在董事会会议后举行的小型媒体见面会上,BBV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冈萨雷斯表示:“中国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性与巨大发展潜力的市场,作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重要区域之一,BBVA十分看重在中国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