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房地产业连年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综合报道,本月21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尽管在这四年的时间里,美国房地产业连年下滑,房屋的销售速度极为缓慢,但是美国民众仍然相信他们购买的房屋将会增值。

  由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55%的美国民众认为他们购买的房屋价格比前一年增值了不少。虽然认为房屋增值的民众比去年夏天进行调查的结果有所下降,但是仍然有超过半数的美国民众仍然相信购房将增值。去年夏天进行的调查显示,有59%的美国民众认为他们购得的房屋价格比前一年增值了不少。另外,85%的美国民众认为他们购买的房屋在五年的时间内将会增值。

  美国最大的

房地产抵押贷款公司房利美(Fannie Mae)的首席经济专家大卫-贝森称:“这些想法是合理的,因是长久以来房地产市场既没有大繁荣也没有大萧条。”

  虽然自从2003年6月份以来,美国现房销售量在上个月处于最低水平,但是美国的购房者仍然保持乐观态度。目前美国国内的

房价也证明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目前房价仍然在上涨,只是增长比较缓慢而已。对1007名购房者进行调查显示,有63%的人认为房地产是一项稳定的投资。

  目前美国疲软的房地产市场看起来只对美国民众的消费产生了很小的影响。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有66%的电话参与调查者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根本没有对他们的生活和消费造成任何影响。从5月31日至6月3日的调查显示,有近半数的受访者担心

房地产业连年下滑将会影响到美国国内的经济。(钟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