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佐利克:世行将继续关注非洲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22:5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有望出任世界银行行长的、美国前副国务卿佐利克,已经提前进入了角色。昨天在南非表示,如果他能出任世行行长,世行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非洲的发展。

  下任世界银行行长提名人罗伯特·佐利克说:“我希望世行能和非洲国家建立更强的联系,为了(非洲国家的)发展和成长,从战略上援助他们,支持他们。”

  佐利克表示,如果能出任世行行长,他将继续实施涉及非洲发展的项目,包括对非洲的经济和教育等方面的援助和投资。

  美国总统布什不久前提名佐利克出任世行行长,接替因“女友门”事件,将于本月底离职的沃尔福威茨。按照相关规定,佐立克出任世行行长还必须得到由24个成员组成的世行执行董事会的批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