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消费信贷4月份增长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7日电(记者 刘洪)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消费信贷4月份按年率计算仅增加了1.3%,大大低于前一个月7.0%的增幅。

  报告说,当月美国消费信贷增长乏力的主要原因是用于信用卡消费等方面的周转性信贷出现了0.5%的负增长,而3月份该类信贷的增长则高达9.1%。此外,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4月份也仅增加了2.3%,大大小于前一个月5.7%的增幅。

  根据修正后的数据,美国消费信贷今年第一季度按年率计算增长4.7%,增幅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4.1%。

  消费信贷反映美国个人消费开支情况。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二,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