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17:29 财经时报

  众信国旅启动“世界遗产之旅”

  日前,众信国旅“世界遗产之旅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据了解,众信国旅以世界遗产之旅为源头推出的系列旅游产品将注册LOGO,并为此系列独创主题网站,建立会员制,会员享有“世界遗产之旅”特制护照,会员有机会在出发前参加相关世界遗产的专家讲座;每条线路途经的遗产地必有新鲜点,有以往同类主题线路未涉及之处,同时每条行程皆有一位专家学者同行,能为团员实地讲学,共同探讨。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众信国旅还将推出更多的世界遗产的讲座及配套的旅游产品。

  金鹫号俄罗斯奢华旅行专列首次运行

  俄罗斯超豪华旅行专列金鹫号Golden Eagle为喜欢在轮子上旅行的人们又带来了一个令人心动的选择。俄罗斯和英国耗资2亿5千万美元联手打造了这辆豪华专列。5月6号,金鹫号实现了俄罗斯到海参崴的首次运行。

  列车的12个卧车车厢被分为金、银两个级别。车厢除了包括所有的豪华设施外,还配有盥洗车厢、美发沙龙和医疗室,以及大手笔设计

装修的酒吧间。金鹫号上供应的
美食
包括传统的俄罗斯和西伯利亚菜肴,从俄罗斯饺子、黑鱼子酱到伏特加应有尽有。

  14天的旅行总费用为16000到19000美元,分别为金银两个级别的价格。

  Second Life 80分钟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是很多人毕生的梦想,但如果觉得旅费太贵,不妨退而求其次,试试进入Second Life的虚拟世界游览,在这里环游世界不用80日,仅需80分钟就可以。有虚拟旅游,虚拟旅行社自然亦应运而生,其中一家旅行社提供的旅行团多彩多姿,导游首先带团友到位于地中海西部的西班牙伊维萨岛,在专售传统西班牙服装的店铺购物,然后再往海边的的士高狂欢一番。

  Second Life的发行商Linden研究公司认为,虚拟旅行团和旅行社可让游客获得在别处难以找到的奇特经验,假以时日,将会成为一门极有潜质的生意。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