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政收入增加 美国财政赤字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0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财政部1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去年10月1日开始的美国2007财政年度前5个月里,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总计为1622亿美元,比上财年同期大幅下降了25.5%。

  根据财政部的报告,美国政府财政赤字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财政收入大幅增加。去年12月份和今年1月份,美国政府财政收入增幅都明显超过预期。今年1月份,美国政府财政盈余达382亿美元。不过,2月份美国政府财政赤字达1200亿美元, 比去年同期增加了0.6%。

  本财年前5个月,美国政府财政收入为9544亿美元,比上财年同期增加9.3%;支出为11166亿美元,比上财年同期增加2.3%。虽然收支额都创同期历史最高纪录,但收入快速增长还是让美国政府财政赤字状况出现好转。

  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在2004财年曾创下4130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2006财年降至2482亿美元。美国国会预算局预测本财年美国政府财政赤字将为2140亿美元,布什政府预测为244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