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企业库存1月份增加0.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6: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4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今年1月份的企业库存增加了0.4%,增幅低于前一个月的0.8%,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加了4%。

  同时,美国1月份的企业销售增加了1.3%,增幅略低于前一个月的1.4%。与去年同期相比,当月企业销售增加了8.5%。

  当月企业存货销售比率降到了历史低点1.24个月,低于前一个月的1.25个月和去年同期的1.29个月。存货销售比率衡量的是以目前的销售速度需要多长时间售完存货。

  企业库存增加或是企业对未来市场需求抱有信心的表现,或是销售出乎意料下降的结果。分析人士通常根据库存销售比率来解读有关数据。由于1月份企业销售增幅大于库存增幅,市场投资者认为企业今后可能会增加库存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