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巴勒斯坦酿酒商近期推出 哈马斯无酒精啤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和许有经营头脑的生意人一样,巴勒斯坦啤酒酿造商奈迪木-库瑞已经意识到,在一个哈马斯领导的政府下,他的啤酒产品如果能取一个合适的新名字将对他的生意起到推动作用。

  考虑到哈马斯即将掌权,库瑞决定开发一种无酒精小罐精酿啤酒,新啤酒的标签和哈马斯组织标志的颜色很接近。

  库瑞经营着巴勒斯坦唯一的酿酒企业“泰伯赫”酿酒公司,他想现在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新产品用绿色的商标呢?所有的消费者都会注意到这跟哈马斯的旗帜一样有着相同的绿色。库瑞介绍说,这种无酒精 “泰伯赫”啤酒的商标用的是阿拉伯语,意思是“美味的”。据称,新啤酒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主攻本地市场。

  无酒精啤酒在许多阿拉伯湾国家已经非常普及,因为这些国家大都禁止出售酒精饮料。

  4年前,埃及最大的淡啤酒酿造商“金字塔饮料公司”被喜力啤酒以2.8亿美元的高价收购,凸显了无酒精饮料的利好市场前景。他的主打产品是“泰伯赫”黄啤酒,当然他也酿造淡啤酒和黑啤酒。“泰伯赫”啤酒由麦芽,蛇麻草,酵母及纯天然矿泉水等四种天然成分调制而成,每瓶酒大约卖一美元。“泰伯赫”黄啤酒在以色列、约旦河西岸、英国和德国都有出售。

  库瑞非常看好哈马斯,他认为哈马斯的成员非常聪明,非常有教养,不会做有损巴勒斯坦人的事情。(章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