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韩国大韩航空飞行员总罢工 53%的航线将停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9:01 中国新闻网

  

韩国大韩航空飞行员总罢工53%的航线将停飞

罢工的飞行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与公司方面的上调薪金谈判未能取得成果的情况下,于当地时间8日凌晨零时1分开始进行了总罢工。

  预计,罢工第一天开始,该公司53%的航线将停飞,在冬天飞行旺季即将到来之际,给乘客们带来很大的不便。据悉,政府为减少罢工带来的旅客和货物输送损失,正在研究启动紧急仲裁权。

  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当天通过《罢工宣言》主张,直至公司方面提出合理的薪金上调方案,将不降低罢工水准。这次罢工带来的责任,全部应由公司方面承担。

  8日,该工会罢工将导致包括货物运送航线在内的总共387条航线中,共有204条航线(占据53%)停飞。

  据初步统计,在154条国际旅客航班中有30条航线、202条国内旅客航班中有150条航线将停飞。

  大韩航空公司平均每天输送62000多名旅客(国际线3万余名、国内线3万2千余名),并且还承担48%的货物运送任务。

  据公司方面推测,这次罢工每天会延误44000多名旅客的旅行日程及价值2000亿韩元的货物运送,结果会带来253亿韩元的日损失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