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墨西哥天然气产量2002年以来明显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0:06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2日发布公报指出,墨西哥天然气产量从2002年以来明显增长。

  公报说,今年9月上半月墨天然气日均产量达49.44亿立方英尺,比去年同期的46亿立方英尺增长了7.5%。2002年墨天然气日均产量为44.23亿立方英尺。

  公报指出,今年独立日(9月16日)墨西哥天然气日均产量达到49.88亿立方英尺,超过了1999年1月10日所创的49.70亿立方英尺的最高纪录。

  该公司说,墨天然气日均产量创新高主要是由于近年来发现了新的油气田,以及实施能源生产战略两个原因。

  公报说,按地区计算,北部地区的

天然气产量从1994年日产4.79亿立方英尺增加到今年头8个月的日产17.94亿立方英尺,增幅达274%。面积为5万平方公里的布尔戈斯河谷地区有2225口天然气开采井,1994年日产2.38亿立方英尺,今年8月份日产量为12.40亿立方英尺。东南部韦拉克鲁斯近30个月天然气日均产量增长了两倍,从1.73亿立方英尺增长到目前的5.31亿立方英尺。位于
墨西哥
湾的坎佩切松达地区日均产量为15.62亿立方英尺。南部地区日均产量为14.11亿立方英尺。(完)

  记者 宋心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