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肯尼亚最大企业家俱乐部将组团赴华考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23:58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7日电 (记者 梁涛) 肯尼亚最大的企业家俱乐部巴克莱商业俱乐部7日宣布,700多名肯尼亚企业家即将在本月中旬启程前往中国参观考察、寻找商机。

  肯尼亚巴克莱银行总经理阿丹·穆罕默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将是巴克莱商业俱乐部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外商业考察活动。

  穆罕默德说:“在10月15日正式开始的考察过程中,来自肯尼亚各地的700多名企业家将在中国探求商机。我们之所以选择去中国,是因为我们相信俱乐部成员将从中国之行中得到最大收获。”

  他表示,在中国期间,肯尼亚企业家将参观香港和广州的电子、纺织、鞋类、电信器材等各类企业,在中国寻找产品供应商同时也为自己的产品寻找买家。

  穆罕默德说:“

中国经济在飞速发展,给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带来震动。现在到中国去,绝对是好时候。中国正在发展壮大,我们希望肯尼亚的商人马上同中国开展合作。”

  一名肯尼亚商人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和肯尼亚都是发展中国家,实践证明中国的技术在肯尼亚非常适用。他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到肯尼亚来,同肯尼亚企业成立合资公司,以加快向肯尼亚的技术转移。

  巴克莱商业俱乐部由肯尼亚巴克莱银行的部分中小企业客户组成,成员有8000家。巴克莱银行的中小企业客户中有大约四分之一是该俱乐部成员。俱乐部成立两年来,已组织会员到乌干达、阿联酋、南非等国参观考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