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8月份工厂订货增加2.5% 达到3952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15: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的工厂订货增加了2.5%,达到3952亿美元,与前一个月下降2.5%形成对照。

  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增幅是5月份增加4.2%以来的最大月增幅。当月,耐用品订货增加3.4%,增幅略高于政府上周估计的3.3%。其中,电脑

  和其他电子产品订货增加了5.5%,汽车、飞机和其他运输设备订货在前一个月猛降9.1%后转而增加了1.4%。如果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8月份耐用品订货则增加了2.7%,为过去17个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此外,8月份非耐用品订货也增加了1.6%,增幅大于前一个月的1%。

  数据还显示,8月份美国工厂出货和未完成订单数量分别增加了1.7%和1.6%,均为连续第4个月增加。库存则在前两个月连续增加之后转而下降了0.1%,7月份库存增加了0.6%。

  分析人士指出,7月份工厂订货下降,令人担心

能源价格上涨给制造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但8月份的反弹缓解了这种担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