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第37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开幕 约400人出席会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6:04 国际在线

  第37届东南亚国家联盟经济部长会议2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开幕。

  东盟10国、包括中国在内的对话伙伴以及相关机构的代表约40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东盟国家将重点讨论航空、电子等11个优先整合领域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包括贸易投资自由化、东盟一体化路线图的执行等与经济一体化有关的问题。

  此外,东盟还将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对话伙伴讨论建立自由贸易区等问题。(袁奇 蒙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