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东盟决定完善投资贸易政策增强吸引外资竞争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14 国际在线

  在老挝万象举行的第8届东盟投资区理事会会议27日发表声明,决心完善投资贸易政策,以增强吸引外资的竞争力。

  声明说,尽管面临国际恐怖主义和流行性疾病爆发的挑战,东盟地区吸引外商直接投资的增幅仍然连续两年超过了世界平均水平。东盟国家间的投资也呈上升趋势。

  声明表示,为了确保东盟在吸引外资方面的竞争力,东盟应当完善有关投资和贸易政策,加强同对话伙伴国在航空运输、电子电器等11个优先整合领域的合作。

  为实现建立东盟自由贸易区目标,吸引投资进入东盟地区,东盟国家于1998年签署《东盟投资区框架协议》,决定在2010年以前建成东盟投资区。(袁奇 蒙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