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下周备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19:32 《财经时报》

  (10月3日-10月9日)

  10月3日

  日本商业信心指数可能上升

  据外电报道,将于10月3日公布的日本央行季度短观调查报告可能显示,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日本商业信心指数可能上升。日本短观调查报告是指短期经济展望,被调查的公司多达10000多家,它是在日本最受关注的商业信心指数。

  10月5日

  海尔等巨头首次参加边交会

  “2005年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西双版纳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9月28日-10月5日)、“2005年中越边境贸易交易会”(11月2日-6日)及“2005年中缅边境贸易交易会”(12月12日-16日)等三大云南边贸盛会将依次展开。海尔集团、一汽大众公司等国内大型企业将首次参加边交会。

  10月7日

  诺贝尔和平奖提前揭晓

  据法新社报道,诺贝尔学院近日称,挪威政府因在近期的大选中失利面临辞职,所以公布2005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时间将由原定的10月14日提前到10月7日。今年每个诺贝尔奖奖项的奖金是131万美元。

  10月9日

  波兰举行总统选举

  波兰总统选举定于10月9日进行。如果总统选举需要进入第二轮,那么第二轮投票将在10月23日举行。波兰总统任期5年。现任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于1995年11月19日当选,2000年连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