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丽塔”示弱 油价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9:30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 因“丽塔”飓风由5级降至4级,市场担心减轻,国际原油价格22日轻微回调。

  纽约市场11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下跌0.30美元,以每桶66.50美元报收;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13美元,以每桶64.60美元报收。

  市场担心是否会造成“卡特里娜”飓风那样严重的影响。8月30日,“卡特里娜”飓风正盛时,油价曾被借势炒高到每桶70.85美元。石油分析师认为,如果造成较大的损失,油价重新走高将不可避免。

  美国国家

能源机构当日称,如果“丽塔”飓风给美国石油业造成较大的损失,该机构能够迅速投放
石油储备
以应急。

  

欧佩克当日表示,当前能源供求紧张的主要原因是炼油瓶颈问题,而不是原油供应问题。

  作者::卢怀谦

  (来源:经济参考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