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参院民主党领袖称美风灾损失将达1500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6日估计,美国救灾和重建飓风灾区费用最终可能高达1500亿美元。

  里德当天在美国国会夏季复会之际作出上述表示。他称“风灾导致的情况让美国纳税人每天付出的代价,比他们为伊拉克战争所付的代价还高。”

  7日,布什政府要求国会在此前的105亿美元基础上,再次追加518亿美元的赈灾款项,用于此次飓风灾难的救援和重建。

  此外,美国政府当天宣布,此次飓风灾难的灾民符合条件者,每人可获得额度为二千美元的借记卡,用以购买生活必需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