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日本外汇储备再创历史新高 达到8477.7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1:43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东京9月7日电

  日本政府7日公布,8月份日本外汇储备增加83.9亿美元,达到8477.7亿美元,超过去年12月的8445.4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日本当局过去曾多次干预外汇市场,但自去年3月以来,它们放弃了出售日元以阻止日
元升值过快的做法。此次日本外汇储备增加是因欧元走强和美国政府债券收益率下降所致。

  日本外汇储备包括有价证券、外币存款和黄金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外汇储备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